首页 / 公司简介

宏益科技:

1990年成立于台北,有鉴于自动化是产业升级所必经之途径,乃积极招募志同道合且具有从事自动化设备设计及制造多年经验之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全体同仁秉持诚信、热忱的经营原则,共同创造一个自动化科技服务的园地,本着奉献、创新的精神,共同为产业界服务,并且很快的在业界中成为领导品牌。

 

经营策略:

我们的经营策略是以高科技、高环保、高效率为目标,并以增加产量、改进质量及提高产品价值做为设计开发的准则。

今天,我们已经提供色彩工业中所有实验室用的自动化设备。我们的优势在于结合我们的专业技术与创意,来开发这一系列有特色的产品。

 

技术与服务优势:

我们提供快速的应用支持与技术服务,协助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客户,有效的去增加产能及质量管理。

不仅仅于自我产品的支持与服务,为了能直接地与各家公司开发的计算机配色软件做系统整合,我们也致力于这方面的专用软件与技术来服务客户。

 

创新、诚信、服务:

创新、诚信、服务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成功的不二法门,我们的努力与热忱是产业升级的原动力与保证,未来我们将一本初衷,永续经营,永远贡献智慧,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