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BOUT US

宏益科技:

1990年成立於台北,有鑒於自動化是產業升級所必經之途徑,乃積極招募志同道合且具有從事自動化設備設計及製造多年經驗之專業技術人員參與,全體同仁秉持誠信、熱忱的經營原則,共同創造一個自動化科技服務的園地,本著奉獻、創新的精神,共同為產業界服務,並且很快的在業界中成為領導品牌。

 

經營策略:

我們的經營策略是以高科技、高環保、高效率為標的,並以增加產量、改進品質及提高產品價值做為設計開發的準則。

今天,我們已經提供色彩工業中所有實驗室用的自動化設備。我們的優勢在於結合我們的專業技術與創意,來開發這一系列有特色的產品。

 

技術與服務優勢:

我們提供快速的應用支援與技術服務,協助來自於全球各地的客戶,有效的去增加產能及品質管制。

不僅僅於自我產品的支援與服務,為了能直接地與各家公司開發的電腦配色軟體做系統整合,我們也致力於這方面的專用軟體與技術來服務客戶。

 

創新、誠信、服務:

創新、誠信、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也是我們成功的不二法門,我們的努力與熱忱是產業升級的原動力與保證,未來我們將一本初衷,永續經營,永遠貢獻智慧,服務社會。